2020年上海青少年科学影像节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16 15:48:13   阅读数:3890

QQ图片20200916154454.png

  2020年上海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于2020年4月-9月间举办。经过作品征集、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2020年上海科学影像节获奖名单(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2020年上海青少年科学影像节获奖名单


  以上获奖名单公示期自9月16日起至9月23止。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将意见实名反映至上海影像节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021-63392303

  邮箱:shyxj@shssp.org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以下简称“科学影像节活动”)是面向国内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探究性科普活动,是鼓励广大青少年探索科学世界、体验媒介技术、展示实践成果的一种重要形式。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并得到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新华网、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自2010年以来,科学影像节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已成为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品牌科普活动。第十一届科学影像节展映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辅导员协会和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将于9月下旬至10月30日在线上展厅进行集中展映。




上海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

  上海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以下简称“上海科学影像节”)为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的省级选拔活动,由上海科学教育中心、上海市青少年科普促进会联合组织实施。经过十年的发展,该项活动已发展为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展示类竞赛的品牌项目,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参与人数逐年增加。多年来,上海科学影像节每年均有多部作品入围国赛展映展评活动,获得包括赛事最高奖“科学万花筒”最佳作品奖在内的多项重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