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观摩】2021年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SEF 2021)5月云上在线!赛事亮点抢先看!
发布日期:2021-05-14 15:40:53   阅读数:1786

  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air,简称ISEF)由美国科学与公众协会(Society for Science & the Public)创办,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面向9-12年级的青少年科技竞赛,素有全球青少年科技竞赛“世界杯”的美誉。每年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青少年从全世界数百项联席赛事中脱颖而出,参与最终决赛的奖项角逐。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年ISEF将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并于5月16日至21日,向全球青少年科技爱好者免费开放赛事活动资源。

5月16日-21日,期待你的加入!


参与对象

广大青少年科技爱好者


参与方式

在线注册,免费参加


注册地址

https://projectboard.world/isef?signup=true&redirect=true&utm_source=projectboard_isef


活动亮点

顶尖科学论坛
各类主题研讨会
与科学大咖和企业精英互动交流
受邀嘉宾涵盖诺贝尔奖、麦克阿瑟天才奖等知名学术奖项得主

ISEF决赛选手在线展厅
解锁同龄“科创大佬”的科学研究,集聚创新灵感
5月18日,将有机会直接对话各国决赛选手

你还将有机会
对话美国大学招生官
线上STEM体验
参加“云”上颁奖典礼 

点击下方链接获取ISEF 2021 活动周详细安排

详细安排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与ISEF

  自2000年起,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依托上海市科协所属学会、协会专家资源,每年输送一批优秀的上海学生项目参赛,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科创梦想。2000-2020年(2020年因疫情取消了评审问辩),经上海青少年科学社辅导的学生项目共有53项获奖,其中二等奖以上获奖项目20项,共有26名参赛学生得以命名小行星。十多年间,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积累了专业的大奖赛参赛辅导经验,帮助大批学生会员实现了自己的科创梦想,踏上了名校名企之路。今年,上海共有13个项目入选ISEF 2021决赛, 并于5月3日至6日完成在线评审问辩。预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

  为向各大国际比赛及交流项目输送上海市优秀高中生,同时为提高赛事参与者的自身科学素养及科研能力,帮助国际交流活动参加者提高上海市整体参与质量水平,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开设高级会员培育项目,旨在选拔出上海地区对科学感兴趣的高素质学生,推荐参加各项国际青少年科技赛事,开展规范化的赛前热身准备活动,赛前定期一对一专家课题培训,赛前密集英文答辩演练,帮助学生提高科学文化素养,以及规范化科学研究过程,并提升学生的演讲能力及领导力。

  在科学社STEM教育理念的引导下,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的高级会员们在各类青少年顶尖国际科技赛事中表现卓越,摘得多项大奖。其中,部分会员更是获得了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SEF)计算机学科最佳奖(特等奖)、一等奖等奖项。这些荣誉不仅是对会员们自身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十年如一日培育的肯定。

  2021-2022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招生将于6月启动,详情可咨询021-53881008或intl@shssp.org。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2021-2022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预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