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申报】2021年印度尼西亚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奥林匹克竞赛(WISPO)开始选拔!
发布日期:2021-11-01 13:52:02   阅读数:1760

 

  为促进全球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应印度尼西亚科学技术协会邀请,组织上海地区学生参加由该协会主办的印度尼西亚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奥林匹克竞赛(World Innovative Science Project Olympiad , 简称“WISPO”)。该项赛事是一项面向全世界范围中小学生的科技创新比赛,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展示创新想法的机会以及在科学项目上竞争交流的平台,提升参与者的科研技能,培养参与者的创新精神。受疫情影响,WISPO 2021将以线上形式组织。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现选拔优秀中小学生参加该项赛事,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优先。

>>>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

2021年12月10日-15日

比赛形式

在线答辩

参赛对象

上海市中、小学生,4-12年级在读(9岁-18岁)

接收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申报(作者不超过两人);且所有成员需符合参赛资格;

参赛类别

奖项设置

金、银、铜奖

大赛特别奖、青年科学家奖

评选标准

材料规范性、项目创新性、完成度、现场展示能力

其他说明

1. 研究项目应由学生研究者独立选题并原创完成,无剽窃他人的研究工作、伪造数据、将其他研究人员的工作作为自己的成果使用或者展示等行为;如发现将取消作品的参评资格。

2. 研究项目中如引用他人成果,包括但不限于图片、表格、数据等,需明确标明。


>>>

申报方式
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2日

申报要求

1. 已完成的研究项目(项目完成时间不得超过12个月,并须在2021年内完成

2. 英语听说读写良好以上

3. 能承担国际参赛费用

申报流程

1. 在申报截止日期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2. 提交以下材料至交流部邮箱(intl@shssp.org):

※中英文摘要

※项目英文演示视频

※英文能力证明材料

说明:摘要、视频格式应符合附件要求


附件1:摘要提交格式要求.docx

附件2:视频提交格式要求.docx

 

咨询方式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交流部

电话:021-53881008

邮箱:intl@shssp.org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

 

  为促进科教融合、深化国际合作,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潜质及综合素养,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依托多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育经验,开设高级会员培育项目,旨在选拔出有浓厚科学兴趣、有志于开展科技创新探究、创新实践能力强的拔尖学生,并向各大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及交流项目输送优质生源。项目通过为期一年的跟踪培育,围绕日常科研素养训练及高规格的赛前集训,帮助学员建立系统的科研探究成长路径,引导学员遵循科学研究规范,鼓励学员完成创意成果实践,提升学员在国际青少年科创竞赛中的综合竞争力,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科研视野的储备人才。在科学社STEM教育理念的引导下,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的高级会员们在各类青少年顶尖国际科创类赛事中表现卓越,屡获大奖。十余年间,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积累了专业的国际赛事辅导经验,帮助大批学生会员登上国际舞台,实现了自己的科创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