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2020-2021纽约科学院青少年STEM项目-The Junior Academy申报开始!
发布日期:2020-06-23 09:21:21   阅读数:1941

QQ截图20200623091907.png

纽约科学院年度项目

青少年STEM学习新模式

为期一年线上培育

国内外师生配对辅导

 

  为促进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与纽约科学院(the 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s)继续合作开展青少年STEM学习交流项目:1000 Girls, 1000 Futures及 The Junior Academy,选拔上海市优秀中学生参与为期一年的STEM线上辅导。成功入选的学生将获得纽约科学院会员资格,与世界各地的“最强大脑”交流学习。目前该项目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普遍认可与响应。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优先。 



申报时间


2020年7月20日24:00截止




申报方式


报名链接(点击“报名链接”

>>>>>>>>>报名链接<<<<<<<<<


项目:The Junior Academy  

图片3.png

  The Junior Academy是基于课题研究的培养计划,以创新挑战赛的形式引导学生针对社会问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入选学生将与其他国家学生组队,在STEM领域专家的指导下完成课题研究,参与挑战赛。该项目将于2020年9月开始至2021年6月结束,将分别于2020年9月和2021年1月组织两次挑战赛。每次挑战赛分两阶段开展:1)为期4周,进阶训练,提升研究技能;2)为期10周,组队完成主题创新挑战。本项目需经纽约科学院资格审核。

 

项目时间:

2020年9月-2021年6月

 

申报对象:

20名上海市中学生,男女不限

 

申报要求:


· 13-17周岁(2003年5月1日后出生),初高中在读

· 英语水平良好以上

· 对STEM有热忱,有志于通过科技创新解决社会问题

· 能够确保参加并坚持完成,尤其在挑战赛期间能确保每周至少3至4小时用于小组课题

· 能够接受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项目后续追踪


  

温馨提示

以上项目STEM导师同步招募中,详情欢迎来电或邮件咨询。


项目申报咨询方式

电话:021-63392303

邮箱:intl@shssp.org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


  为向各大国际比赛及交流项目输送上海市优秀高中生,同时为提高赛事参与者的自身科学素养及科研能力,帮助国际交流活动参加者提高上海市整体参与质量水平,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开设高级会员培育项目,旨在选拔出上海地区对科学感兴趣的高素质学生,推荐参加各项国际青少年科技赛事,开展规范化的赛前热身准备活动,赛前定期一对一专家课题培训,赛前密集英文答辩演练,帮助学生提高科学文化素养,以及规范化科学研究过程,并提升学生的演讲能力及领导力。

  在科学社STEM教育理念的引导下,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的高级会员们在各类青少年顶尖国际科技赛事中表现卓越,摘得多项大奖。其中,部分会员更是获得了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SEF)计算机学科最佳奖(特等奖)、一等奖等奖项。这些荣誉不仅是对会员们自身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十年如一日培育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