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申报】2021年巴西国际科技创新大赛选拔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21-08-20 09:24:16   阅读数:1110


  巴西国际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国际级别的青少年科技创新赛事,也是巴西国内最为重要的一项教育活动。它的前身是巴西科技大赛,于1978年开始举办。目前,巴西国际科技创新大赛已经发展成为南美洲最大的科技博览会,每年吸引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个项目参与评选、4万名公众前来观摩,赛事活动精彩纷呈,获得了国际社会的一致好评。近年来,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与赛事主办方达成友好合作关系,2021年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将继续选拔并组织优秀学生参加,并为立志于科技创新的青少年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比赛日



2021年10月26日-28日

比赛形式



线上

申报对象



年龄14岁及以上,9至12年级学生(初三至高三年级在读学生),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学有余力。

申报截止日期



2021年9月10日

申报项目要



在申报所规定的学科范围之内项目必须满足探究/创新两者其一;项目呈现结果,已有部分或全部结论;项目完成时间不得超过12个月,并须在2021年完成;每个项目最多有三名学生参与完成;项目必须有一位成人指导老师(21岁以上,教师、专家或相关项目领域专业人员)。

申报学科类别:

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和化学;动植物学;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医药与健康;数学,物理以及地球科学;环境卫生科学;材料工程;电力工程;电子技术;机械工程;社会科学;

报名所需材料:

1)研究计划书(中英文);

2)项目论文(中英文);

3)项目摘要(中英文);

4)项目演示视频(英文,不超过10分钟);

5)项目演示PPT(英文);

(备注:所有材料提交格式将于报名成功后发至申报者邮箱,请注意查收!以上材料用于项目初审,入围作品还需根据主办方要求提交必要的项目相关申报表格)

奖项设置



大赛奖:分为一、二、三、四等奖。得奖选手均可获得等级证书,入围选手均可获得参与证书。

专项奖:得分最高的项目将有机会参加巴西国内、国际的其他赛事。

其他说明



1.作品内容须遵守有关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符合公序良俗,内容积极健康;须与环境保护相关,主题鲜明。

2.作品由申报者自主选题并原创制作,无著作权争议,无抄袭,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如发现将取消作品的参评及获奖资格。

3.主办单位拥有作品著作权和版权,拥有出版作品集、公开展示、宣传推介等作品使用权。

报名方式



在申报截止日期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学生基本信息,并将所需报名材料打包发至邮箱:intl@shssp.org


咨询方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交流部

021-53881008

intl@shss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