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报名】2020年高级创新全球比赛(AIGC)选拔开始!
发布日期:2020-09-23 09:04:47   阅读数:1507


为促进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应高级创新全球比赛(The Advanced Innovation Global Competition, 以下简称AIGC)主办方邀请,继续组织上海地区学生参加此项比赛。AIGC是一项面向全世界范围的中小学生创新比赛,旨在为学生科创提供独特的交流平台。首届AIGC于2019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办,共吸引了来自日本等十余个国家的学生代表参赛。受疫情影响,2020年AIGC将以线上形式组织赛事。
目前,上海青少年科学社正在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比赛,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优先。


【比赛时间】

12月初

----------------------------------------------------

【比赛形式】

线上评比

-----------------------------------------------------

【申报对象】

上海市中小学生(4-12年级),可单人或组队参赛(不超过三人一组)

-----------------------------------------------------

【参赛学科范围】


- Agriculture

-  Architecture

-  Arts and Music

-  Chemistry

-  Computer Science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IoT

-   Internet Services

-  Education

-  Engineering

-  Environment

-  Health and Medicine

-  Public Safety

-  Sports and Fitness

-  Transportation



申报时间



10月20日截止


申报要求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已有较为成熟的科研项目


报名已经开启,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

>>>>>>>>>>>>报名链接<<<<<<<<<<<<


赛事咨询方式



电话:021-63392303

邮箱:intl@shssp.org



往届赛事资讯



【喜讯】上海队斩获金银大奖——在首届(新加坡)高级创新全球比赛(AIGC)取得佳绩!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


为向各大国际比赛及交流项目输送上海市优秀高中生,同时为提高赛事参与者的科学素养及科研能力,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开设高级会员培育项目,旨在选拔出上海地区对科学感兴趣的高素质学生,推荐参加各项国际青少年科技赛事,开展规范化的赛前热身准备活动,赛前定期一对一专家课题培训,赛前密集英文答辩演练,帮助学生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掌握规范化科学研究过程,并提升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演讲能力及领导力。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每年持续推选优秀高级会员代表中国青少年参加丰富的顶尖国际科研比赛、科研博览会、知识竞赛、科研冬夏令营等活动。在科学社STEM教育理念的引导下,高级会员们在各类青少年顶尖国际科技赛事中表现卓越,摘得多项大奖,部分会员更是获得了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SEF)学科最佳奖(特等奖)、一等奖等重量级奖项。十多年间,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培育项目积累了专业的大奖赛参赛辅导经验,帮助大批会员实现了自己的科创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