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上海学生在2022年韩国科学与工程大奖赛(KSEF 2022)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02 15:07:29   阅读数:549




  2022年韩国科学与工程大奖赛(KSEF 2022)在线展评于2023年1月14日-15日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共有来自美国、韩国、新加坡、俄罗斯、中国等15个国家地区的128个项目入围决赛参与奖项角逐。经材料审议、学术评审、在线问辩,来自上海的7项创新成果在评比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金奖4项、铜奖3项!在金奖获奖项目中,其中有3项为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项目。

获奖名单如下:



  韩国科学与工程大奖赛(KSEF)是一项国际级别的青少年科技创新类竞赛,也是韩国国内最重要的一项科学技术教育活动,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少年搭建科技创新交流的平台。

  再次恭喜获奖选手,期待明年有更多优秀的同学参与到该项赛事中!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

  为促进科教融合、深化国际合作,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潜质及综合素养,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依托多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育经验,开设高级会员培育项目,旨在选拔出有浓厚科学兴趣、有志于开展科技创新探究、创新实践能力强的拔尖学生,并向各大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及交流项目输送优质生源。项目通过为期一年的跟踪培育,围绕日常科研素养训练及高规格的赛前集训,帮助学员建立系统的科研探究成长路径,引导学员遵循科学研究规范,鼓励学员完成创意成果实践,提升学员在国际青少年科创竞赛中的综合竞争力,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科研视野的储备人才。在科学社STEM教育理念的引导下,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的高级会员们在各类青少年顶尖国际科创类赛事中表现卓越,屡获大奖。十余年间,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积累了专业的国际赛事辅导经验,帮助大批学生会员登上国际舞台,实现了自己的科创梦想。

【咨询方式】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国际交流部

电话:021-53881008
邮箱:intl@shss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