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国际化学知识竞赛(ICQ) 考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6 12:40:28   阅读数:433
相关考生:

  2023年国际化学知识竞赛(ICQ)将于2023年6月18日举行。现将考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6月18日(周日)上午10:00-11:00
二、考试地点


  1)有学校考点的考生,将安排在本校参加考试。考试地点安排详见准考证(具体座位号以教室门口公告为准)。
  2)无学校考点的个人申报考生(上海地区)将安排在“上海科学会堂”考点参加考试;考试地点安排详见准考证(具体座位号以教室门口公告为准)。
三、线下考试考务安

  (一) 考试信息确认及准考证下载步骤
  1.考生于6月5日-6月10日期间,登录系统(https://chem.shssp.org/)进行考试信息确认。
  *系统推荐使用最新【谷歌/Edge】浏览器。
  *登录账号为报名时考生填写的证件号,登录密码为证件号后六位。
  (有效证件类型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
  登录系统后,在“信息确认”界面,浏览考生个人基本信息及报考信息,标记星号的位置需自行补充填写完整。所有信息确认完毕后,提交预检准考证(提交的截止日期为6月10日晚23:00,逾期未操作者将自动提交确认)。
  2.考生于6月12日-6月16日期间登录系统(https://chem.shssp.org/)下载并打印正式准考证。
  (二)考试当天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前至少30分钟到达考点;携带的证件包括《准考证》、身份证件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等信息与所持上述身份证件上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如还未领取居民身份证,可使用户口本个人页复印件替代)。
  2.考生须自备必要的考试文具,包括: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可以携带没有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考试文具。考试中不得使用涂改用品。严禁将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及书籍等规定以外的物品带至座位。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
  3.考生根据考场内公布的座位号对号入座,并将本人的《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课桌的指定位置,接受监考老师核对。考试过程中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老师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老师正常工作。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取消成绩并通报相关学校按规定进行处理。
  4.考生笔试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15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不得重返考场。
  5.因线下考点车位有限,考试当日将无法满足考生停车位需求,为避免因无法停车而延误考试,建议考生选乘公共交通到达考点。
  6.为保护考生自身安全,建议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如有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联系方式:
  电话:021-53881008
  邮箱:intl@shssp.org

国际化学知识竞赛中国大陆南部赛区组织委员会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