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布】2022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1-11-30 10:24:56   阅读数:1072

  2022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自2021年7月启动,经英文综合素质面试、项目网络初审和项目专家问辩等多轮考核,评选确定高级会员项目63项,其中高中组一等奖8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6项,小初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现将2022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名单予以公布。

2022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名单

高中组

各奖项内排名不分先后



小初组

各奖项内排名不分先后


*入选项目敬请关注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交流部后续邮件通知。

错过了2022级高级会员选拔吗?现在就开始准备课题备战2023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选拔,成为国际赛事种子选手吧!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交流部

电话:021-53881008

邮箱:intl@shssp.org


关于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

  为促进科教融合、深化国际合作,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潜质及综合素养,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依托多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育经验,开设高级会员培育项目,旨在选拔出有浓厚科学兴趣、有志于开展科技创新探究、创新实践能力强的拔尖学生,并向各大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及交流项目输送优质生源。项目通过为期一年的跟踪培育,围绕日常科研素养训练及高规格的赛前集训,帮助学员建立系统的科研探究成长路径,引导学员遵循科学研究规范,鼓励学员完成创新成果实践,提升学员在国际青少年科创竞赛中的综合竞争力,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科研视野的储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