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申报】2021年世界科学创新博览会(WISF 2021)开始选拔!
发布日期:2021-04-21 13:46:59   阅读数:1829


  为促进全球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应印度尼西亚科学技术协会邀请,组织上海地区学生参加由该协会主办的2021年世界科学创新博览会(World Innovative Science Fair 2021, 简称“WISF 2021”)。该项赛事是一项面向全世界范围中小学生的科技创新比赛,旨在鼓励青少年同台竞技,交流展示科技创新想法。受疫情影响,WISF 2021将以线上形式组织。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现选拔优秀中小学生参加该项赛事,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优先。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

2021年7月10日-15日

比赛形式

在线展示+问辩


参赛对象

上海市中小学生,4-11年级(当年5月)

接收个人项目及集体项目申报;集体项目仅接受同校作者申报,且作者不超过3人

参赛类别


奖项设置

特等奖

金、银、铜奖

特等奖获得者将有机会角逐“最佳青年科学家”称号


评选标准

创新性、独创性、完成度、影响力、现场展示

 

申报要求

英语听说读写良好以上

已有科学研究项目

 

申报方式

在线填写报名表

提交以下材料

中英文摘要

四象限图

英文能力证明材料


 申报时间

5月9日截止

 

报名已开启,快来扫码进行申报吧!

 

项目摘要要求及四象限要求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WISF 2021 项目四象限图要求.pdf

WISF 2021 摘要要求.pdf



咨询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刘老师

电话:021-53881008

邮箱:intl@shssp.org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


  为向各大国际比赛及交流项目输送上海市优秀高中生,同时为提高赛事参与者的自身科学素养及科研能力,帮助国际交流活动参加者提高上海市整体参与质量水平,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开设高级会员培育项目,旨在选拔出上海地区对科学感兴趣的高素质学生,推荐参加各项国际青少年科技赛事,开展规范化的赛前热身准备活动,赛前定期一对一专家课题培训,赛前密集英文答辩演练,帮助学生提高科学文化素养,以及规范化科学研究过程,并提升学生的演讲能力及领导力。

  在科学社STEM教育理念的引导下,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的高级会员们在各类青少年顶尖国际科技赛事中表现卓越,摘得多项大奖。其中,部分会员更是获得了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SEF)计算机学科最佳奖(特等奖)、一等奖等奖项。这些荣誉不仅是对会员们自身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十年如一日培育的肯定。

  2021-2022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招生将于6月启动,详情可致电021-538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