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通知】期待已久,上海青少年科学社2022级创意会员春季班即将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2-02-18 13:27:28   阅读数:941


  科学社2022级创意会员春季班终于要开课啦!!2022级创意会员春季班共有15次的课程安排,我们还准备了精心设计的学生手册、实验服和专属名牌等,等待小朋友们来领取哦!快和小伙伴们一起,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STEM动手探究之旅!

  2022级创意会员春季班共开设了8个线下班级,适合不同年龄段、从低年级到高年级的小朋友们。班级课程时间和教室安排如下,让我们看看小朋友们都即将在哪里开启科创之旅吧~


温馨提示

  1.请家长带着孩子提前10分钟到达上课地点,按照防疫要求出示健康码、并进行测温、手部消毒等;随后,请孩子在助教的指引下签到并领取器材。

  2.受疫情防控影响,为避免人流聚集,科学社不提供家长休息区,请家长按照上课时间自行接送孩子到达指定教室即可。且科学会堂2号楼也进行相应防疫管理,请各位家长在上课期间,尽量不要在2号楼停留太久,以免影响其他楼层的上班、活动等,对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3.首次开课当天,会统一发放实验服,学生不需要自备实验服等防护工具,学生可以携带自己的文具盒,以便实验记录。

  4.黄浦区科学会堂附近停车空间有限,建议乘坐公共交通。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本学期的培育计划将于2月19号开始,至6月结束,共15次课,上海青少年科学社期待各位会员都能收获满满、学有所成!

 

  2012年起,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实施了中国科协倡导的中学生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计划,以及依据该计划创立的“科学种子计划”,探索形成从兴趣会员、科学创意会员、研究会员到高级会员的创新人才培育链,着力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养、科学精神,培养具有创造力、有志于从事科研事业的人才。

  而在上海青少年科学社整个创新人才培育链中,创意会员的培育又起着开蒙、启迪和兴趣养成的重要作用,科学社针对小学、初中两个学段的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方面的培育,不仅为其发展成为研究会员、高级会员等做好知识和技能的储备,更为培养更多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打好坚实的基础。

 




2021级创意会员精彩回顾


一年级——神奇的不倒翁

二年级——融冰实验

三年级——五颜六色水母灯

四年级——食物营养大揭秘

五年级——神奇的酒酿

六年级——汽车能效工程

七八年级——植物建筑师





在科学的道路上,我们一路勇往直前!期待更多的孩子加入STEM学习,打开科学殿堂之门。



联系人:杨老师、张老师

电话:021-63150927

邮箱:shssp_sx@163.com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59号606室

可扫描二维码添加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