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2021-2022纽约科学院青少年STEM项目报名开始!
发布日期:2021-07-12 09:32:56   阅读数:1124


纽约科学院年度项目

青少年STEM学习新模式

为期一年线上培育

国内外师生配对辅导


  为促进全球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与纽约科学院(the 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s)继续合作开展青少年STEM学习交流项目:1000 Girls, 1000 Futures及 The Junior Academy,选拔推荐上海市优秀中学生参与为期一年的STEM线上辅导。成功入选的学生将获得纽约科学院会员资格,与世界各地的“最强大脑”交流学习。目前该项目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普遍认可与响应。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优先推荐。




项目一:The Junior Academy


 

  The Junior Academy是一项基于课题研究的培养计划,以创新挑战的形式引导学生针对社会问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入选学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组成团队,在STEM领域专家的指导下,完成为期60天的主题挑战。该项目将于2021年10月开始至2022年6月结束,一年中有多项挑战可选择,期间可以获得一流的STEM资源。本项目需经纽约科学院最终资格审核。


项目时间

2021年10月-2022年6月

 

申报对象

20名上海市中学生,男女不限 

 

申报要求

· 2021年8月1日前年满13-17周岁,初高中在读

· 英语水平良好以上

· 对STEM有浓厚兴趣,有志于通过科技创新解决社会问题

· 学有余力,能够确保参加并坚持完成,尤其在挑战期间能确保每周至少3-4小时用于小组课题

· 能够接受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项目后续追踪





项目二:1000 Girls, 1000 Futures

  1000 Girls 1000 Futures专为对STEM领域有浓厚兴趣的女中学生设计,旨在通过量身定制的模块化学习帮助她们提升21世纪核心素养,为大学和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入选学生将与STEM领域专业导师配对,接受线上免费辅导,辅导时间可按进度自由安排;同时,还将有机会通过各类线上活动与世界各地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交流学习。本项目需经纽约科学院最终资格审核。


 项目时间:

2021年9月-2022年6月

 

申报对象:

20名上海市中学生,仅限女生

 

申报要求:

· 2021年8月1日前年满13-17周岁,初高中在读

· 英语水平良好以上

· 对STEM有浓厚兴趣

· 学有余力,能够确保参加并坚持完成项目,尤其在模块学习期间能确保每周3-4次的线上学习(这个很重要)

· 能够接受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项目后续追踪



申报时间

2021年7月20日23:59截止


申报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温馨提示

以上项目STEM导师同步招募中,详情欢迎来电或邮件咨询。

 

?活动咨询方式?
电话:021-53881008
邮箱:intl@shssp.org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国际交流部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  

  为促进科教融合、深化国际合作,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潜质及综合素养,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依托多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育经验,开设高级会员培育项目,旨在选拔出有浓厚科学兴趣、有志于开展科技创新探究、创新实践能力强的拔尖学生,并向各大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及交流项目输送优质生源。项目通过为期一年的跟踪培育,围绕日常科研素养训练及高规格的赛前集训,帮助学员建立系统的科研探究成长路径,引导学员遵循科学研究规范,鼓励学员完成创意成果实践,提升学员在国际青少年科创竞赛中的综合竞争力,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科研视野的储备人才。在科学社STEM教育理念的引导下,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的高级会员们在各类青少年顶尖国际科创类赛事中表现卓越,屡获大奖。十余年间,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积累了专业的国际赛事辅导经验,帮助大批学生会员登上国际舞台,实现了自己的科创梦想。


2022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选拔已于近期启动,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官宣】上海青少年科学社2022级高级会员选拔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