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创意会员&暑期夏令营STEM课程体验交流会再度来袭!!!
发布日期:2021-05-28 08:44:39   阅读数:788

2021级创意会员&暑期夏令营STEM课程体验交流会来啦!!!225.png



彩虹是怎样形成的?为什么有的植物会吃小虫?科学给你解密。
如何发现和提取指纹,怎么制作美味的酒酿?技术给予你工具。
如何建造一个捕虫器,怎样制作一个会跳舞的机器人?工程帮助你设计。
如何规划拱桥的长宽度,怎样测算汽车的效能?数学为你计量。
STEM教育强调对动手能力、创造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协调沟通能力的培养,旨在帮助学生解决获得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科创潜能、提升未来竞争力。


  不用再为孩子们的“十万个为什么”而头疼啦,快来加入上海青少年科学社,来和我们一起探索科学的奥秘吧!下周末6月6日我们将开设创意会员&暑期夏令营的免费STEM体验课程,快来报名参加吧!


一、活动对象


一至八年级学生及家长(以9月份升学年级为准)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2日


三、 活动时间及安排


四、活动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59号科学会堂思南楼6楼


五、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相应信息进行报名,最终确认信息将以邮件的形式于6月2日前发送到各位留下的邮箱,敬请查收!本次STEM课程体验完全免费,每班仅限20人,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哦!



往期创意会员STEM课程精彩回顾

这里有趣味盎然的科学实验,

这里有畅所欲言的交流沟通,

这里是通往科学圣殿的阶梯,

更是青少年科技人才的培育摇篮!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