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布】2023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2-11-25 14:51:46   阅读数:1046


  2023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选拔自2022年7月启动,经英文综合素质面试、项目论文(课题研究计划书)线上评审和项目展示答辩等多轮考核,评选确定高级会员项目62项。其中,SENIOR组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5项;JUNIOR组项目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现将2023级高级会员名单公布如下:
2023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名单
图片






SENIOR组
(各奖项内排名不分先后)








JUNIOR组
(各奖项内排名不分先后)


  2023级高级会员后续通知预计于12月中旬左右以邮件形式发布,敬请关注!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



  为促进科教融合、深化国际合作,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潜质及综合素养,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依托多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育经验,开设高级会员培育项目,旨在选拔出有浓厚科学兴趣、有志于开展科技创新探究、创新实践能力强的拔尖学生,并向各大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及交流项目输送优质生源。项目通过为期一年的跟踪培育,围绕日常科研素养训练及高规格的赛前集训,帮助学员建立系统的科研探究成长路径,引导学员遵循科学研究规范,鼓励学员完成创意成果实践,提升学员在国际青少年科创竞赛中的综合竞争力,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科研视野的储备人才。在科学社STEM教育理念的引导下,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的高级会员们在各类青少年顶尖国际科创类赛事中表现卓越,屡获大奖。十余年间,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积累了专业的国际赛事辅导经验,帮助大批学生会员登上国际舞台,实现了自己的科创梦想。
  自2023级起,高级会员将依据国际赛事规则要求,设置SENIOR组和JUNIOR组进行分级培育。

  错过了2023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选拔?现在就开始准备课题备战2024级高级会员的选拔,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少年风采!


  相关问题可详询:

咨询方式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国际交流部

021-53881008

intl@shss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