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上海地区入围终评学生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1-03-16 10:00:49   阅读数:2030

  由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香港周凯旋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20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入围终评的学生名单已公布,上海地区20名学生凭借全面的综合素质、先行一步的创新意识和优秀的实践能力成功入围终评。

  现将上海地区入围终评的学生名单公布如下: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是一项面向高中生开展的科技创新后备人才选拔和培养活动。活动旨在发现具有科研潜质的优秀学生,鼓励他们选择学习科学技术专业、未来投身科学研究事业。活动接受品学兼优且拥有个人科学研究成果的高中生自由申报,通过对学生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察,遴选出130名学生给予不同等级的表彰和奖学金资助。

  为鼓励更多女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在周凯旋基金会倡议和支持下,第20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特别增设“科智公益大奖”,以奖励一名优秀女生在项目中通过运用科学技术,为人类面临的新兴社会挑战提供一个具有创新性和商业潜力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