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格林威治奥林匹克竞赛(IGO)申报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08:07:17   阅读数:473

640.png


为促进全球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激发青少年的创新潜能和热情,为学生个人和团队拓展科研项目交流及展示平台,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应英国伦敦国际格林威治奥林匹克竞赛主办方的邀请,组织学生参加2024第三届 International Greenwich Olympiad国际格林威治奥林匹克竞赛 ,以下简称(IGO 2024)。该赛事是一项国际级别的的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面向13至18岁的中学生,可通过个人或团队的形式报名参加。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现选拔优秀中学生参加该赛事。应往届科学社高级会员优先!

IGO活动简介

International Greenwich Olympiad (IGO)是由英国伦敦的North London Grammar School组织和主办的竞赛项目,目前由31家国际组织协会协办,上一届赛事共吸引到41个国家地区的学生报名参赛,获得一致好评。

640.jpg


比赛时间

2024年6月8日-6月15日


比赛地点

英国伦敦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Queen Mary University)


比赛要求

1、本次竞赛面向13至18岁的中学生,参赛学生可以个人或最多三人的团队形式参加。

2、参赛者必须以自己的原创项目投稿参赛,禁止抄袭。

3、比赛语言为英文,所有参与者必须英文流利且所有材料用英文展示。

4、参赛项目研究的起始时间不可超过一年,并且项目已完成或已有阶段性的重点研究成果。如果是团队报名,所有团队成员都须参与到整个项目中,并对项目的各个部分都有很好的了解。

5、参赛者须从IGO 2024宣布的五个类别中选择一个,并确保他们的实验和调查项目符合该特定类别。

6、若参赛项目为大型专业团队研究的其中一部分,参赛者只可论述自己参与部分内容的陈述。


参赛类别

个人或团队参赛学生只能从以下五个类别中选择一个项目参赛:

Environmental Sciences

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

Social Sciences                          

Energy

640 (1).png



奖项

金牌、银牌、铜牌

优秀奖

(证书及奖牌)

640 (1).jpg



申报时间

报名时间将于2024年3月24日23:59截止。

(材料审核后参赛名单及后续安排将于3月28日前通过邮件另行通知


申报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640 (2).png

2、截止日期前,将以下材料打包发送至交流部邮箱intl@shssp.org,邮件主题命名为:

“学生姓名+IGO2024申报”

①中、英文摘要分别发送

(格式参考附件1)

中英文研究论文分别发送

③英文能力证明材料

④研究日志等支撑性材料(如有,格式参考附件2)


*请点击“链接”下载附件1与附件2



往届赛事集锦

640 (2).jpg



申报咨询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交流部

电话:021-53881008

邮箱:intl@shssp.org


2023国际格林威治奥林匹克竞赛上海代表队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