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申报】2022年韩国科学与工程大奖赛(KSEF 2022)选拔开始!
发布日期:2022-11-08 09:05:48   阅读数:948

640.png






  为促进全球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应韩国科学服务中心(Korea Science Service)邀请,继续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韩国科学与工程大奖赛(Korea Science & Engineering Fair,以下简称KSEF 2022)。该赛事是一项国际级别的青少年科技创新类竞赛,也是韩国国内最为重要的一项科学技术教育活动,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少年搭建科技创新交流的平台。受疫情影响,KSEF 2022 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组织。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现选拔优秀中小学生参加该项赛事,科学社高级会员优先!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
2023年1月13日-15日


 比赛形式
线上线下结合(计划参加线上问辩)


参赛对象
  • 5-12年级在校学生;

  • 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均可,集体项目人数不超过3人,且每一位成员均需符合参赛条件。



 参赛类别
640 (1).png


奖项设置
  • 学科最佳奖

  • 金、银、铜奖

  • 参与奖



 评选标准
创新能力、研究成果、展示答辩


其他说明

1. 申报项目完成时间不超过1年,且须在2022年内完成。

2. 申报项目成果须为项目作者原创成果,项目研究论文等材料须为项目作者原创材料,无剽窃他人的研究工作、伪造数据、将其他研究人员的工作作为自己的成果使用或者展示等行为;如发现将取消项目的参评资格。
申报方式





申报时间
11月13日23:59截止

申报要求

有科学研究项目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

申报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640 (2).png

2.截止日期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交流部邮箱

中英文摘要

英文研究论文(不超过15页)

英文能力证明材料

(说明:摘要格式要求及英文研究论文模板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咨询方式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交流部

021-53881008

intl@shssp.org



上海学生在2021年韩国科学与工程大奖赛(KSEF2021)中喜获佳绩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  

  为促进科教融合、深化国际合作,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潜质及综合素养,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依托多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育经验,开设高级会员培育项目,旨在选拔出有浓厚科学兴趣、有志于开展科技创新探究、创新实践能力强的拔尖学生,并向各大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及交流项目输送优质生源。项目通过为期一年的跟踪培育,围绕日常科研素养训练及高规格的赛前集训,帮助学员建立系统的科研探究成长路径,引导学员遵循科学研究规范,鼓励学员完成创意成果实践,提升学员在国际青少年科创竞赛中的综合竞争力,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科研视野的储备人才。在科学社STEM教育理念的引导下,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的高级会员们在各类青少年顶尖国际科创类赛事中表现卓越,屡获大奖。十余年间,上海青少年科学社积累了专业的国际赛事辅导经验,帮助大批学生会员登上国际舞台,实现了自己的科创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