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科创研究者的礼物~免费知识产权远程课程学习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09-07 13:49:22   阅读数:3912

各位青少年科创爱好者,

在科技创新研究中,

你知道怎样申请专利,

合理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吗?

是否为如何合理引用他人的著作而烦恼过呢?


  为普及中小学生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提高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意识,帮助青少年科技创新爱好者了解知识产权与科技项目研究的关系,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与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将共同开展上海市2021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DL001)。



课程免费!


  

  该课程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以下简称WIPO)设计开发的知识产权入门课,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知识产权的所有基本内容,阐述了知识产权在生活和经济中举足轻重的经济和文化资产的作用。

  课程学习免费,总时长约为3小时。2021年9月6日至11月5日,在课程网站(http://shanghai.ciptc.org.cn)注册完成后即可进行学习。

  完成在线学习课程的学生,将获得由WIPO授权颁发的结业证书。本课程不设考试,需按照课程设置要求完成120分钟以上在线学习时间,并覆盖课件知识点70%以上。


注意

1.注册填写账号信息时,请在所属分站一栏选择上海分站并登录上海分站网页(http://shanghai.ciptc.org.cn)注册并学习。详细报名方式和学习操作方法见附件

附件:网络在线培训报名方式和学习操作方法.docx

2.承办单位将在学习结束后,统一发放证书。具体安排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完整通知。

链接

QQ截图20211112134953.png

 (图片供参考,证书以今年发放实物为准)


相关阅读


  为促进知识产权教育,树立青少年学习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的意识,上海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举办知识产权科普讲座,邀请来自高校和中学在知识产权相关领域的专家为上海市青少年学生开展两期科普讲座。

  欢迎大家观看学习,提高尊重和保护创造成果的意识,全面了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知识产权科普讲座|第一期:中学课堂中的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科普讲座|第二期:尊重知识产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