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报名】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项目展览报名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9-12-12 09:27:19   阅读数:3463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受邀将组织12-19岁初中至高中生参加2020年年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项目展。该展览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发明展览会,该展览会受到世界知识产权局、瑞士联邦政府及日内瓦市政府支持。日内瓦国际发明项目展每年有来自45个国家的700个展位参展,在这里将汇聚来自公司、发明家、大学、私人或者国立研究机构的所有新发明,同时每年还有来自5大洲共计5万7千余名观众观战,其中包括很多业界专业人士,同时还有约650名记者会向全世界报道展览的盛况。每年都有价值数百万欧元的交易在这里成交,此外该展览还设置奖项,国际评审组会选出优秀项目颁发奖项。




往届风采


  


  第45届日内瓦国际发明项目展在瑞士日内瓦Palexpo举行。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陈凤耘、唐文铎、沈馨雨、汤子垿团队携项目《Wind-Force Pressurization and Solar Energy Complementary Generator》参加此次项目展,并获得本届项目展创新实践金奖。


2020年日内瓦国际发明项目展览信息

时间:

 2020年3月24日-3月30日


对象要求:


12-19岁的初中及高中生


能力要求:


参展展品已申请到专利、热爱科学,综合素质高、英文水平佳。(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优先录取)


材料要求:


1.学生本人身份证件

2.学生证件

3.学校老师推荐信 (含老师联系方式)

4.学生本人英文能力证明材料(如学校成绩单、小托福成绩、英文竞赛证书、国际夏令营证书或同等英文能力证明材料)

5. 展品的专利证书材料



优秀展品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奖项

奖项设置:金、银、铜奖

主办:世界知识产权局;瑞士联邦政府


报名方式:

点击本文最下方“报名链接”链接进行报名!报名后工作人员会进行筛选!

已申请的高级会员优先录取!

>>>>>>>>>>>>报名链接<<<<<<<<<<<<

 

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1月5日


   

image010.jpg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介绍 
  通过选拔的高级会员将获得推荐参加2020年国际赛事的资格。在上海青少年科学社成立的这十多年间,每年都有高级会员参加各类赛事,其间播撒了无数科学的种子,帮助各级学生们顺利完成各项科学研究,并在国内外科技舞台上大放异彩,累积获得国际奖项近百余项。获奖选手中不乏高中毕业后被国内顶尖大学录取作为科研重点培养的学生,更有迈入国际顶尖学府继续深造求学的学生,并在各专业内有所成就。



2020-2021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招生简章

  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旨在选拔出上海地区对科学感兴趣的高素质学生,推荐参加各项国际青少年科技赛事,开展规范化的赛前热身准备活动,赛前定期一对一专家课题培训,赛前密集英文答辩演练,帮助学生提高科学文化素养,以及规范化科学研究过程,并提升学生的演讲能力及领导力。


2020-2021级上海青少年科学社高级会员申报方式及能力要求

一、申报方式:

  填写网上报名表、在线项目筛选、综合素质面试、答辩。 

image011.png


二、能力要求:

  具有原创、创新、有价值的科学项目(个人、集体项目均可),项目学科范围为生命科学、物质科学、地球与空间、技术与设计;项目在2019年9月至10月答辩时项目完成度达70%及以上,特别优秀项目可酌情降低对完成度的要求;能流畅自由的使用英文讲解项目,能够听懂并回答外国专家提出的问题;学生综合素质高;优先录取英才会员或研究会员;4-12年级学生




高级会员Q&A篇


一、为什么要成为高级会员?

成为高级会员有资格参加几项特定国际青少年科技赛事。


二、高级会员的活动有哪些?

针对高级会员及参赛学生分别进行不同的定期培训。


三、高级会员选拔赛面向的学生群体是?

高级会员面向致力于参加国际赛事及交流活动的小学高年级(4-6年级)、初中(7-9年级)及高中(10-12年级)在读学生。国际赛事及交流活动主要分为两组,小初组和高中组。小初组赛事活动年龄要求在15岁或16岁以下,而高中组赛事活动要求在15岁或16岁以上,准确年龄根据具体赛事要求而定。因此,高级会员也分为小初组及高中组。


四、高级会员的会员时限是多久?

高级会员时限为一个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