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16 13:48:24   阅读数:1734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提升未成年人科学素质,创新青少年科普活动形式,鼓励青少年学习和应用媒介技术,体验并掌握科学探究的过程及方法,根据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举办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的要求,自4月起,上海科学教育中心联合上海市青少年科普促进会在全市范围开展2019年上海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以下简称“科学影像节”)。经过几个月的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

112.png

二等奖

113.png

 

三等奖

114.png


注:市赛奖状领取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以下简称“科学影像节活动”)是面向国内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探究性科普活动,是鼓励广大青少年探索科学世界、体验媒介技术、展示实践成果的一种重要形式。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并得到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第十届科学影像节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辅导员协会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将于10月下旬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展映展评暨颁奖典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