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系列培训在奉贤区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4 15:56:22   阅读数:1893


  自10月起,由上海市青少年科普促进会主办的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系列培训在静安区少年宫、松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陆续开展,已吸引上百名科技教师参与。
       13日培训在奉贤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约60名科技辅导员到场参加,培训内容包含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等,针对各类活动的规则、流程、案例、评审等方面给予详细解读和答疑。根据教师的授课年级及参与科创赛事的程度,主办方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了培训内容,加强了赛制讲解和案例分析部分,帮助科技教师不断提升辅导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1140951011.jpg

QQ图片20191114101457.jpg

  接下来,培训将会继续辐射到各个区,希望有更多的科技辅导员参与到培训中来,有效提升科技辅导员综合素养,更好的推动科技教育的新发展。


关于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系列培训

   本系列培训面向全市基层科技教师、科技辅导员,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科技辅导员专业能力,提高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的业务水平,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广泛开展,推进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工作。

  有意向参训的区可点击“报名链接”下载报名表,选择培训主题,并按要求提交报名表。

>>>>>>>>>>>>报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