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科学种子科普行系列活动——“动物的生活百态”开始报名啦!
发布日期:2014-07-30 08:55:42   阅读数:6939

  由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科协携手主办,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与上海市各大科普场馆联合承办的2014科学种子科普行系列活动第五期将以“动物的生活百态”为主题在上海动物园举行!

动物行01.jpg

活动主题:动物的生活百态

活动地点:上海动物园

集合地点: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南昌路59号,科学会堂思南楼大厅)

活动时间:2014年8月4日(周一)9:00-15:00

(如遇雷雨天气,活动将延至8月6日举行)

活动对象:小学一年级——初中二年级学生

咨询电话:021-33311679


活动内容:

(一)寻踪觅迹

  这是一个考验团队合作的环节,你和小伙伴们将根据任务提示寻找动物的踪迹,团队第一名还将获得活动特殊奖赏!

动物行02.jpg

(二)羽毛拓印

  美丽的羽毛如何永久保存?动动小手,一起来羽毛拓印吧!

动物行03.png

(三)科普讲座

  寻踪觅迹的过程中你最感兴趣的动物是什么?动物园里又有怎样的趣闻故事?让上海动物园的资深讲解员来为你们一一解答吧!

动物行04.png

(四)科普小推车

  每一个不同的动物标本背后都有一个相同的警示:生命没有排序,请和我们一起尊重关爱动物!

动物行05.jpg


报名方式:

◣◣请点击“报名通道”填写报名表

我们将根据每位同学填写的三个畅想,择优录取!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7月31日

(成功报名者将在8月1日以邮件形式通知,本活动仅限学生参加) 

动物行06.png


>>>>>>>>>>>>>>>>>>>>>>>>>报名通道<<<<<<<<<<<<<<<<<<<<<<<<<